篇【7】关于春天的作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学校的春天,是从校道两边的树和花草开始的。校道左边有着美丽的樱花,不知是什么时候盛开的,春风一吹那樱花犹如舞者一般,翩翩起舞。瞧!那樱花树下刚露出小脑袋的小草,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呢!
早晨,嫩叶上透明的露珠在阳光下闪耀着。过了好一会儿,露珠不知不觉消失了。活泼开朗的孩子们进入了校园,校园立刻活跃起来。顿时间“沙沙”的声音出来了,原来是值日生在扫地。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了出来,樱花与小草似乎在倾听着。
中午,樱花与小草睡午觉了,同学们也去午休了。校园东墙边的那两棵喜树,像英姿飒飒的解放军战士,静静地守卫着美丽的校园。偶尔,有一两只小鸟儿叽叽喳喳地叫,那清脆的声音,传得很远很远。
下午,校园也变的热烈起来了。我们在操场尽情玩耍,花儿也跟蝴蝶嬉戏,小草跟伙伴捉迷藏。大树像和蔼可亲的老爷爷望着我们。放学了,同学们像一群一群的溪鱼涌出校外。校园,慢慢地恢复了宁静。
美丽的春天,温暖的春天,快乐的春天,万物复苏的春天,带领着孩子们迈开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