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关于春天的作文
不知不觉中,寒冷的冬天悄悄从我们身边溜走了。春姑娘带我们走进了温暖的春天。
走进春天,就好像走进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绿色世界。瞧,草地上,小草偷偷地从地里探出了脑袋,争先恐后地欢迎春天的到来;小河边,柳树换上了绿色的新装,柳枝上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细长的柳枝垂到地上,微风吹来,柳枝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春天招手,又像是在风中翩翩起舞。田野里,麦苗尽情地沐浴着阳光雨露的滋润,舒展着身体茁壮成长,远远看去,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
走进春天,就如同走进了色彩缤纷的图画。花园里,金黄色的迎春花,大红色的牡丹花,粉色的榆叶梅,还有一些不知名的五颜六色的花,都竞相绽放,把春天装扮成了一位等待出嫁的新娘子,格外艳丽、漂亮。果园里,粉红色的桃花,红色的杏花,雪白的梨花,也都次第开放,孕育着丰收的希望。花丛中,无数的蜜蜂飞来飞去,它们正忙着采蜜;一只只蝴蝶在花间飞舞,像是在互相传递着春天到来的信息和喜悦。
走进春天,就仿佛走进了洋溢着童趣的乐园。校园里,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打闹,在草地边嬉戏玩耍,处处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广场上,小朋友们开心地打球、做游戏,奔跑着放风筝。看到一只只风筝飞上蓝天,小朋友们也放飞了自己童年的梦想。
春天,是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季节,是一个孕育无限希望的季节,是一个放飞童趣和梦想的季节。走进春天,我们要热爱春天,要张开双臂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