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关于春天的作文
第二年春天来了,大树长出一片片嫩绿嫩绿的树叶。那片在去年冬天最后一片落地的树叶长到了大树的顶尖,她在摇动,仿佛在炫耀她优美的身姿。
我来到树林里,躺在一棵大树下,吸收着新鲜的空气,观看着大自然这位伟大的作家创作的美丽作品,一只只小鸟从我头顶飞过,还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为我演奏一首库郎特舞曲。接着又是一棵棵大树摇摆着身体,使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仿佛是乐队在欢迎我的到来。
花儿和草儿们为我这位客人上演了一场小品,那根绿油油的草儿长得和潘长江一模一样,那朵美丽的花长得跟何洁一样。
大自然这位伟大的作家,让我陶醉在他的作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