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还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真是使人心旷神怡啊!
大家快瞧那结冰的湖水,春风一吹冰都融化了,河里的小鱼都游出海面,在湖水中自由的游来游去,多可爱的小鱼啊!多么欢快的小鱼啊!真是让人深深的为它那可爱的摸样着迷春风一吹过那枯黄的小草身边时,小草突然边了摸样,它从原来的枯黄变成了嫩绿,慢慢地小草从嫩绿变成了鲜绿渐渐地越变越绿,绿的让人难以相信那是小草啊!小草我为你的样子感到是个奇迹。春风吹过那美丽的花园,每一朵花都从睡梦中醒来,一朵比一朵开的鲜艳一朵比一朵开的美丽,开的可爱,瞧那迎春花正迎接着美丽的春天转呢,还有那还剩下的梅花,依然还是那么香,香味会把一个活生生的人给迷死。啊!花儿我真为你感到骄傲啊,你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的艳丽那么的娇嫩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有活力。要是我能像你那样就好了。长的温柔田雅。啊!花儿我真羡慕你啊,拥有美丽的姿色还有美丽样貌。你真是十全十美啊,我看世间都没有能比你更美的东西了。接着春风吹过那在湖边的柳树,柳树马上抽出新芽啊。风儿一吹你在湖边扭动着你那细细的腰,好象在跳舞,真是迷死人咯。
啊!春天我真是为你感到骄傲啊,你仿佛是一位年轻的妈妈用她那双沾满爱的双手去扶摸着她的孩子,春天你给大地披上了美丽的衣裳还给了大地希望。长言说的好一年之季在于春嘛
难道还怕我们人类不喜欢春天吗?那是不可能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喜欢,春天是温暖的是美丽有是生机的。世间是不会有人不喜欢春天的。请问你喜欢美丽春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