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双手接住那份国家助款时,才真挚的感受到那是一份深厚的关爱,一份殷切的期望,一份承载着未来的资助。
一个地大物博、承载着十三亿儿女的国家,他用无限的关爱和无私的奉献哺育着我们,她只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接受到知识的滋润,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
来自农村的我们,没有漂亮的衣服,没有精美的水晶饰品,也没有富裕的家庭,但我们永远有一颗向上,懂得学习,懂得汲取知识,懂得努力的心,九年义务教育已不属于我们,高中的生活难免也会给家里的经济带来一份份困难,多少孩子的笑脸就因为无力缴齐那千元学费而消失在校园中,那些人中也许会有国家的栋梁。
我亲爱的祖国啊,是您用一份份的国家资助帮助了我们。让我们能够继续留在校园中,让我们能够收获知识,让我们有机会开拓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您就像甘霖,给即将枯萎的我们带来滋润。祖国,感谢您。
面对学习,我们在这条路上不可能畅通无阻,也许是沼泽泥洼,也许是满地荆棘,但是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不会认输,因为祖国正在盼望着我们,我们要学会化困难为动力,认准方向,一路走下去。
曾经的我们,是不懂得学习的“傻孩子”;曾经的我们,是不爱学习的“懒孩子”;曾经的我们,更是不想学习的“坏孩子”。在这里,自己都会自己说一声:“学习吧,努力吧,奋斗吧,祖国给了你学习的机会,学校给了你学习的平台,老师给了你知识的海洋,你还有什么不努力学习的理由呢?”
我亲爱的祖国啊,有了您的帮助,在困难面前,我们永远不会低头,因为有您在背后默默支持与鼓励,教会我们拥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
资助激起了我心中的波浪,自主点燃了我心中的梦想,资助扬起了我心中的风帆。
求学习的征程中,是国家资助能够让我们走下去,但是我们不能一味的索取,未来的困难,是应该独自扛起,学会自立,学会自强。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祖国,感谢有你,感谢你让多少向往知识的学生没有停止学业,没有停止自己的梦想,您受恩于我们,我们一定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传递到每一个莘莘学子的手中。因为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感恩,有爱,就有对未来的把握。
我亲爱的祖国,您辛苦了,您让我们学会自立自强,学会感恩,它将作为我们一生的诠释和教导。
国家在不断发展,我们在不断成长,好好学习,终有一天, 我们一定要在祖国发展的蓝图上添加一笔辉煌的成就。资助帮助我们完成学业,就是希望我们能够成长成才,为国家做出贡献,为发展做出成就。
我亲爱的祖国,您放心,踏入社会,走入未来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教导,一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去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孩子。
我们虽然来自农村,可是在国家资助下,我们依然可以学习,总有一天在聚光灯的照耀下,闪烁成功的姿态。我们会怀着感恩的心,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祖国需要建设的地方,用双手贡献自己的力量,因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站在国旗下,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定会触动心中那微弱的琴弦。我们站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祖国,我一定会用灿烂的未来报答您!